反滲透技術專利
(源於專利技術:一種卷式反滲透膜元件)
(中國發明專利:ZL200910201739.8)

有效濾除重金屬、水垢等,安全升級

 

新一代 MAX 3.0 長效逆滲透濾芯

3年更換*,耐用更省心

MAX 3.0 長效逆滲透濾芯是A.O.史密斯耗時兩年,從對淨化器要求極高的工業淨化創新採用的超長串聯淨化方式中汲取靈感,實現了極大的增加淨化流道長度的技術革命,大大延長了逆滲透濾芯使用壽命,由2年延長至3年,同時大大提高了淨水的產出率,更加節能環保,它是A.O.史密斯在淨水領域的核心技術,其技術和工藝更是在淨水市場上遙遙領先。

* 接入水源為25℃,壓力0.1-0.35MPa的自來水,且用水量不超過機型額定每日用水量,此濾芯可使用3年。其中50G用水量不超過10L/天,70G用水量不超過12.5L/天,400G用水量不超過15L/天,600G用水量不超過20L/天。

 

濾芯壽命延長到約1.5倍,後期維護更輕鬆

 依據經典流體力學原理,革命性顛覆濾膜結構設計,降低濾膜的結晶傾向,降低濾芯更換頻率,超長壽命,使用更經濟。 

•  逆滲透濾芯的使用壽命較傳統逆滲透濾芯由2年提升至3年,提高到約1.5倍。
 
•  前三級濾芯壽命延長到約2倍。

 

淨水產出率提高至約1.5倍,省水一半

水在膜片表面流動的速度較傳統逆滲透膜有很大的提升,使專利膜片平均淨水產出率較傳統逆滲透膜片提高到約1.5倍,減少了同等環境下高濃縮水的排放,更節能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