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圭特護內膽

 

強力抗垢,長久壽命

金圭特護內膽

1.  金圭塗層:防腐抗垢,使用壽命更長。
 
2.  塗層不剝落:特殊釉料,經過高溫烘烤,附著緊密不剝落。
 
3.  塗層不斷裂:塗層與內膽鋼板同步伸縮不斷裂,更有效防腐銹,抗水垢。
 

▲ 金圭塗層與鋼板同步呼吸

 

高標準承壓性能,更可靠

1.  通過嚴苛UL標準下十萬次衝擊試驗。
 
2.  精湛工藝避免虛焊,保障內膽結構成壓性能。
 
3.  每批內膽都通過21公斤/平方公分的承壓實驗。
 
4.  即使溫度變化使內膽膨脹,也能保證安全。
 

▲ 內膽承壓標準對比

 

金圭特護加熱棒
(中國發明專利:ZL200510037670.1)

1.  長久高效加熱,耐用節能。
 
2.  金圭塗層嚴密保護,持久防腐防垢。
 
3.  低結垢量確保加熱棒保持高傳熱效率,長久高效運行。
 

▲ 加熱棒結垢量對比

 

高可靠性的R134a微通道熱泵系統,加熱水溫可高達65℃,熱水量增多30%

A. O. 史密斯高能效金圭內膽空氣能熱水器採用微通道熱泵系統,扁管大觸面換熱,配合多循環換熱路徑,更大程度的將空氣中的熱量轉化到水中。配合R134a環保冷媒與熱泵專用壓縮機,令熱泵加熱水溫可高達65℃,較一般標準的55℃熱水混水出水量增多30%,熱水享用更暢快。

微通道換熱器通過嚴苛的衝擊測試,換熱氣保持牢固不破裂漏液;並且與內膽貼合無間隙,換熱更持久高效。

 

高效熱泵製熱,省電一半以上*

A. O. 史密斯高能效空氣源熱泵熱水器採用微通道熱泵系統,配備高效熱泵專用壓縮機,電子膨脹閥有效控制冷媒流量。同時各部件之間優化匹配,製/換熱更高效,節能75%,省電一半以上。

 

2000年左右,A.O.史密斯公司在美國舉辦的一場旨在尋找使用時間最久的熱水器活動中,發現了一台使用了52年的Duraclad型A.O.史密斯電熱水器,並仍在使用中,使用者對此發現以及為這個長達半個世紀的使用奇蹟而高興。這個奇蹟的關鍵,正是金圭內膽卓越的性能。金圭內膽得名於內膽表面的塗層,它能數十年如一日地保護熱水器內膽不受侵蝕,抗拒冷熱水的不斷沖刷,並與內膽鋼板同步伸縮不脫落。這就是52年使用壽命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