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口號 A. O. Smith slogan

透過研究,尋找一種更好的方式。
Through Research, a better way

 

我們的理念 A. O. Smith philosophy


 

我們的價值觀 A. O. Smith Values


 

價值觀推動活動
Values Recognition Program

A.O.史密斯從1995年開始開展的價值觀推動活動,已成為公司最顯著與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價值觀推動活動之所以能如此受歡迎的一個重要原因是它充分賞識那些能將公司價值觀融入工作的行為,如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參與公益活動回報社會以及改進程式以説明公司提升產量與效率。

每位員工都能參與提名身邊的同事… 由於您的提名參與,在過去9年中我們已經授予了來自33個地區的數百名員工獲得價值觀推動的獎勵。
 

客戶滿意獎

我們肯定在產品品質、客戶服務、技能培訓等相關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績,並超出客戶期望值的個人或團隊。
 

產品創新獎

我們肯定在參與新產品研發和市場推廣中做出傑出貢獻的員工和團隊,同時也肯定為適應市場需求而對現有產品進行改進的 個人或團隊。被提名的新產品或改進產品必須是在本年內開發或改進成功並推向市場。
 

環保貢獻獎

我們肯定在預防環境污染或減少廢棄物排放方面做出傑出貢獻的員工。被提名的環保行為強調是自覺自願而非政府行為。
 

公益活動參與獎

我們肯定在造福社區、參與公益活動方面投入時間和精力的個人或團隊。但為公司贊助的社會服務機構工作的員工不在提名範圍之內。
 

管理流程改進獎

我們肯定在財會制度、資訊技術、物流後勤等管理流程改進方面做出貢獻的員工及團隊。
 

生產流程改進獎

我們肯定在生產製造、運輸配銷等流程方面做出改進的個人或團隊,包括改進品質,提高效率,減少浪費,解決瓶頸問題或引進新的工藝。
 

工作場所安全獎

我們肯定在創建安全工廠方面做出貢獻的個人及團隊。諸如為設備安裝新防護裝置以減少事故發生,為消除工作區潛在危險而提出的改進措施等。被提名的安全行為強調自覺自願。
 

五項基本原則 Five Principles

在A.O.史密斯公司,為了營造良好的溝通氛圍,使得人與人之間的工作交流更加職業化和高效率,所有進入公司的員工都安排參加題為 “ 用基本原則營造合作氛圍 ” 的培訓課程。該培訓告訴員工在史密斯公司所提倡的日常工作中與周圍人交流的 “ 五項基本原則 ” 。通過多年的持續推行,目前該五項原則已經成為員工處理日常事務非常重要的行為準則,並也已成為大家的共識。 


 

ASTAR項目 ASTAR Program

在A.O.史密斯,每位員工都會像為客戶服務一樣服務於他們的同事,這就是A.O.史密斯公司所宣導的“內部客戶服務 (ASTAR)。過不斷增強的內部服務意識,以及不斷的溝通,使我們的公司更加高效的運轉。我們會對每個部門進行ASTAR的調 查,並通過對調查結果的分析,不斷改善我們的內部客戶服務品質。這些選項包括:

充滿激情的各種活動 Activities

A.O.史密斯公司的員工都有非常多的機會參加各式各樣的團隊活動,並在這些活動中尋找到大家庭一樣的感覺。

  與春天互動-隨著天氣漸暖,各種室外活動也格外豐富。我們會和家人一起,參加史密斯的活動,充分享受大自然。
 
  旅遊活動-每位史密斯員工都可以參加公司組織的旅遊活動,或自己組成團隊前往心儀的旅遊勝地。
 
  春節晚會-每年總公司的春節晚會總是非常精彩,而且所有的節目都是員工原創的。
 
  體育活動-足球、籃球、健身、羽毛球……只要你想運動,在史密斯就能找到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