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和"淋浴"之間,不只差一台高端熱水器!

  軟水機使用28天肌膚水分提升35.7%(關於A.O.史密斯品牌軟水機所製軟水有效提升皮膚水分的報告,報告號SHCPCH181209849S1,使用實際效果因受試個體,氣候及使用習慣存在合理差異。)
 
  軟水機有效去除水中鈣、鎂離子,不易產生皂垢。
 
  深度清潔皮膚,恢復肌膚屏障,令肌膚保持天然水潤。
 
  軟水機創新導流結構,軟水產出量提升26%,佈水結構高度降低,水流通過時先散流再聚流,大幅提升軟水機罐內底部及周邊樹脂利用率。
 
  全自動智能運行,軟化及再生,使用更省心。
 
  軟水機專配集成恆溫四通閥(電熱版S05T-A2專配),告別沐浴中不停手動調節龍頭的尷尬,普通電熱水器也能享受恆溫熱軟水。
 
  高效軟化樹脂,有效吸附水中鈣、鎂等硬度離子,提供高品質沐浴軟水。
 
  加鹽智能雙提示,紅外檢測更精準,保障高品質軟水供給。


 

暢享全新軟水生活,拒絕硬度離子殘留

肌膚的乾燥,髮質的毛糙,或許你以為這些問題和多變的氣候或惡劣的環境有關,其實也和平時的生活用水有關! 

要知道我們日常的生活用水都有一定的硬度,近年來水汙染的加劇,更導致某些重點流域地表水硬度日趨增高。水中這些看不見的鈣鎂硬度離子,在洗澡時會滲透進入我們的皮膚角質層,堵塞皮脂腺,破壞皮膚日常的新陳代謝,使得皮膚容易乾燥搔癢,頭髮乾澀。因此,讓硬水變成軟水—告別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硬度離子,已成為高品質生活的標準之一。 

A.O.史密斯針對亞州水質特點創新研發全屋軟水機,能夠有效去除水中鈣、鎂硬度離子,軟化水質。讓全家告別硬度離子殘留,恢復肌膚健康水潤,並可保護後端用水設備。經專業權威檢測機構SGS的實驗室報告論證,使用A.O.史密斯軟水機,僅僅5天即可有效去除70%的硬度離子殘留。 

A.O.史密斯美容軟水機,用創新科技提升生活品質,讓每一次沐浴都成為享受,更從源頭呵護你和你的家人!